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打造高端商旅服务 海航长沙=北京航班机型升级
2010-12-09 16:47:4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记者近日获悉,海南航空继前期面向旅客推出“舒适A舱”高端体验产品之后,为在岁末之际答谢广大公商务旅客的厚爱,海航长沙=北京的航班已安排由空客A330-300型及波音B767豪华宽体客机执行,倾情为广大旅客打造高品质商务之旅。

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高端公商务旅客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头等舱服务。空客A330-300型客机属于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设有24个头等舱、258个经济舱座位,其中头等舱座椅均可180度完全平躺,经济舱可提供更广阔的私人空间;机上为旅客提供国内外多类影片、音乐、游戏,任您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头等舱餐食秉承中国传统烹饪技艺之精髓,融合西式餐饮高贵服务,中西合璧使旅客能够在万里高空舒展身心,放松心情。

目前,旅客只要乘坐海航长沙=北京航班即有机会以普通经济舱的票价享受到便捷、温馨的优质航空服务。同时,海南航空长沙出港各航班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通讯员李龙斌)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贵州省政协原主席黄瑶因受贿一审被判死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