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华帝遭"自爆门" 钢化玻璃美丽背后藏"杀机"
2010-12-08 10:56:25      来源:315消费电子投诉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作为奥运会和亚运会的火炬制造商与独家赞助商,华帝品牌被国人视为品质和信心的保证。但在今年以来,华帝电器的多款厨房小家电出现“自爆”事件,钢化玻璃出现爆裂甚至“爆炸”,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安全使用。据315消费电子投诉网数据显示,今年截至11月25日,315TS共受理了华帝电器的有效投诉88宗,有12宗与产品的钢化玻璃自爆问题相关,占比达13.6%!其中涉及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碗柜等多种产品。

油烟机玻璃罩“爆炸”,厂商漠然处之?

“华帝作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为什么会存在如此严重的产品质量隐患?”吉林韩先生在315TS发表的投诉中愤愤地说道,难道非要出现更加严重的人身伤害事件,才能引起厂家和有关管理部门的重视吗?

华帝遭

10月3日,韩先生家里使用了3年的抽油烟机玻璃罩突然炸裂,餐厅、厨房一片狼籍。除满地玻璃碎片外,大理石灶台面、餐厅中的座椅及客厅地板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划伤,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爆炸发生后,韩先生多次向华帝公司反映情况,但从销售人员到当地售后,再到厂商总部,均无获得满意答复。华帝方面给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免费更换玻璃罩,二是按每日千分之零点五折旧,补差价换机。韩先生则认为补差价可以接受,但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了损失,他既没索赔、也没退货,凭什么还要收取折旧费?

经315TS协调,韩先生最后免折旧费补差价更换了一台不锈钢抽油烟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日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施行。据了解,1999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和《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 详细
点击排行
  山东威海干部签保证书承诺酒驾将自动辞职
国资委建议:法律风险应与负责人薪酬挂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