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南>湖南新闻
湖南监狱管理局原局长刘万清被控受贿600万元
2010-12-08 10:48: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6日对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刘万清涉嫌受贿案件进行一审开庭审理,刘万清被控受贿600余万元,并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1月至2009年3月,刘万清在先后担任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湖南万安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的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建筑工程、职务提拔任命、决定保外就医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77.8万余元。

刘万清还被指控在担任上述职务期间,明知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仍违法批准和办理了服刑罪犯的保外就医,涉嫌徇私舞弊暂予监外执行罪。此外,刘万清还被指控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就上述指控出示了大量证据,法庭就相关事实证据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法庭质证和法庭辩论。法庭将择日宣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日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施行。据了解,1999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和《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 详细
点击排行
  三亚18名党员干部盖“黑楼”被查 批准逮捕8人
河北:进城定居六个月以上或买房可免费落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