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职工年终福利现状调查:垄断国企年终奖3万以上
2010-12-06 16:58:41      来源:山西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规划:股票基金等高风险投入占2-4万元,保险规划占20%,这部分人群已经具备为自己做一份高额保障计划的能力。

如果家里有贷款,可以将30%-40%的资金用于提前还贷。

一般而言,这样收入的人群平时工作忙碌,外出公干、旅游机会比较多,没必要这个时候考虑旅游,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于陪家人,还要留够交际应酬的开销。

金额:10万元以上

分析:大部分有自己的非主流投资,保持资金流动最重要。

规划:这部分人投资需求可以更丰富,大部分已经有很好的投向,需要提醒的是,现阶段,随着国家政策逐步收紧,投机性购房需要谨慎,最好以观望为主。

根据智联招聘的统计,从不同级别的企业员工来看,去年企业一般员工的年终奖平均为4029元,主管为6358元,经理级别平均为9267元,高管平均为20753元。由于摆脱了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企业的年终奖发放水平都不同程度有所提高,尽管在问及几位企业负责人今年是否有调高年终奖的计划时,对方都表现得很谨慎,但从今年的整体经济情况和市场物价高涨的现实看来,今年的年终奖大餐,足以吊足人们的胃口。不过,由于不同单位、不同级别的员工本来就存在固有的分配差异,今年的年终福利,恐怕又会沿袭往年的惯例了。

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主席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江苏、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