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实业与天津科委、天津科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12-06 13:49:3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12月5日上午10点,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成立揭牌活动暨天津市科委、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与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水晶宫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两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航实业全面参与天津市科技金融工作迈入了新阶段。

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天津市副秘书长王志铭,天津市科委主任李家俊,天津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市银监局、市金融办,海航实业副董事长兼总裁刘小勇等约50人出席了活动。

天津市相关领导对海航实业与天津科委、天津科控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同时积极评价了海航实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天津市金融创新所做的工作,并希望未来海航实业能为天津金融创新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海航实业副董事长兼总裁刘小勇表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海航实业将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天津市金融创新工作,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天津市政府为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陆续出台了《科技小巨人成长计划》等一系列重点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提出在“十二五”期间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支持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达到3万家,培育超亿元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1500家,聚集形成创新药物、半导体照明、绿色电池、智能无线传感网络等20个高新技术企业集群。天津市政府计划通过实施政策扶持,最终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态势,扶持一大批“顶天立地”的科技“小巨人”企业。

海航实业是海航集团核心产业集团之一,立志于打造成为现代金融服务业综合运营商,旗下成员公司已达二十余家,主要业务覆盖租赁、信托、投资银行、基金、担保、保理、小额贷款、期货、证券、保险等领域,总资产规模超过1500亿。自2009年下半年至今,海航实业紧密结合天津“十二五”期间大力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积极跟踪、参与天津市科技金融创新工作,利用旗下全牌照的金融工具,致力于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完整的“综合金融服务链”,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成熟、壮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事业单位工资改革再度提上日程 涉及3000万人
江苏、湖北两省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