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慰问"官员清单曝光 被列厅官均拒绝回应
2010-12-06 09:18:54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看过发帖的网友分析,被慰问2个月饼的,可能为农民工。

明细表显示,该表经过制表、审核、审批三道程序,分别有公司相关负责人手写签名,审批者签名时间为9月16日。此外,表格中还有具体经办人的手写签名。

发帖人介绍,与失主联系后得知,因其车窗被砸,导致皮包被偷走。

记者调查发现,该公司制作的慰问金清单上,有公司总经理汪朝斌审定签名,有该公司财务部长费志远审核签名,还有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蔡红薇制表签名。

明细表中,涉及46家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其中官员多达54人。

明细的第一页中涉及官员,主要有“省人大某主任”、“省政协某主席”、“国资委某主任”等。在“国资委某主任”后标注“费志远经办”,慰问金额2000元。

明细的第二页中,涉及的主要官员,有“省地税直属分局杨某某专员”、“四川省建设厅某副厅长”、“四川省建设厅一副厅长”、“南充顺庆副区长赵某某”、“南充建委办公室主任杨某某”、“顺庆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某某”等。上述人名后均标注为天邦达总经理汪朝斌亲自经办。

明细的第三页中,涉及的官员,主要有“成都市青白江建设局张局长”、“成都市龙泉区环保局毛某(执法大队长)”等,所列金额分别为2000元和1000元。

记者先后联系四川省纪委、省建设厅和省委宣传部,上述单位未否认慰问金一事,也未做正式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官员:明年汽车购置税优惠将会取消
中央宣讲团在皖渝甘蒙闽举行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