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慰问"官员清单曝光 被列厅官均拒绝回应
2010-12-06 09:18:54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图为网友发帖所称的慰问清单

日前,四川天邦达建筑有限公司一份双节客户慰问明细表被曝光,被慰问者包括四川省建设厅、人事厅、国资委等单位54名官员。记者联系明细单上多名官员,部分官员拒绝回应。该公司总裁称,这是内部人员编造的虚假费用清单。目前四川省纪委已介入调查,但目前也未获回应。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得到任何回应。

12月1日,有网友发帖称,12月1日,其捡到一个被弃皮包。在清理散落物品时,发帖人发现“国庆节慰问明细表”,涉及被慰问的个人共91人,其中官员至少有54人。

明细表中所列公职人员所在单位,有省级部门,也有成都市有关部门,还有多个基层部门。被慰问金额一般为数千元或数百元不等,三张明细表所列慰问金超过10万元。

慰问表中,也有被慰问对象只获得了两个月饼。公司下设劳务公司所列慰问金总共4840元,备注中称“每人2个月饼(6元)、共计1200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官员:明年汽车购置税优惠将会取消
中央宣讲团在皖渝甘蒙闽举行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