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将开通直飞墨尔本航班
2010-12-02 18:05:2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记者从北京边检总站得知,中澳两国拟于2010年12月5日起开通北京——墨尔本的航班。

从北京出发飞往墨尔本的CA165次航班于每周二、周日晚23:50始发,次日14:50(当地时间)抵达墨尔本。于墨尔本载客后返回北京的CA166次航班于每周一、周三晚20:30(当地时间)起飞,次日凌晨05:30抵达北京。

北京边检提示广大旅客,近期如有计划赴澳洲的乘客可随时关注北京边检总站官方网站发布的提示信息,以方便您的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记者 秦仲维)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2月1日在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发展学前教育的意见,把解决“入园难”作为实施教育规划纲要的重点任务和突破口,加强领导,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开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市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等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明年个税起征点有望调高?
国务院批复同意:襄樊市更名为襄阳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