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平价菜惹人爱:青菜降到7毛/斤 队伍排到市场外
2010-12-02 07:17:21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4

不让贴标牌是事出有因

市场支持菜贩薄利多销

提起和马大嫂的这场争执,松木场农贸市场的詹经理哭笑不得,他说市场并不是不支持马大嫂薄利多销,只是反对她继续打着平价菜供应点的标牌薄利多销。

“一方面,站在市场管理的角度来看,不可能把全部的活动资金补贴在一个商户上,那样对其他愿意参加活动的商户不公平。另一方面,如果51号继续打着平价菜供应点的名义,若出现消费者投诉自己被标牌欺骗,购买的并非平价菜问题,市场要承担一定责任。”詹经理说,基于这些考虑,市场才撕掉了51号摊位上平价菜供应点的标牌。

詹经理再三表示,市场举办平价菜活动,本身就是为了回馈消费者,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当然会支持摊贩主动薄利多销的行为,而且此举客观上也加大了市场买菜的客流量,一定数量上拉回了那些经常在流水桥弄无证经营小贩处买菜的顾客。

据介绍,松木场附近的居民以中老年人为多,对菜价比较敏感,经常是哪里价格低去哪里买,这样一来,流水桥弄众多的无证流动摊贩,常常会抢了松木场农贸市场内摊贩的生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