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首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举行
2010-11-23 09:43:3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22,在江苏省政府召开的“首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共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郭平介绍了本次医博会的概况、筹备情况以及特色亮点。

徐郭平介绍说,首届医博会将以“创新医药发展,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展示中国医药城的发展理念、建设成果和投资环境。展览展区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特装展位约占总展位的60%。专题展区面积约4000平方米,重点介绍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以及医保目录作为基本用药的药品。同时,集中展示我国医药领域的自主创新、产业发展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该展区拟在博览会结束后长期保留。

本次医博会共有511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其中省内企业310家、省外企业138家,63家世界知名跨国企业与合资企业。在511家企业中,药品生产企业28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86家、医疗保健品生产企业82家、成果转化及其他企业56家。

本届医博会将具备层级高、权威性强、针对性强、产业特色鲜明及联盟倡议的发起五大优势,将为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会进一步聚集了海内外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加快中国医药城建设,促进我国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君)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国务院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表示,将对城乡民办幼儿园给予多种形式的扶持和资助,让群众可以在缴费大致相当的情况下自由选择公办园或民办园。>>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掀十二五规划制定热 多省市仍坚持GDP崇拜
最高法:重复信访案终结后将不再办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