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高价"拿地同时搞"打折" 万科异常举动背后存玄机
2010-11-23 09:42:38      来源:证券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不过,武汉万科的有关人士称,武汉万科并未降价,只是为庆祝前十个月销售额超过41亿元,所做的感恩回馈。

分析人士也认为,武汉万科此举更多的是有利于其进一步回笼资金,和全面降价关系不大。并且由于房地产企业大多已经完成了本年度的销售任务,因此不会吸引太多的跟风者。

业内专家表示,万科降价说明某一个类型的房地产商已经开始回笼资金了。像万科这样的开发商所受的资金压力是比较大的。虽然他今年销售已经创出新高,但是等到他真的要把现金拿回来弥补他未来的建设和土地这部分的时候,还是有点缺口的。

因此,北京万科的“高价”拿地和武汉万科的“降价”促销,其实都是万科快速开发快速周转的一种形式。

来源:证券日报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威远县八田煤矿“11·21”透水事故现场,22日中午上演了一幕胜利大营救:经过25个多小时争分夺秒地救援,29名被困井下的矿工全部成功升井,生命体征良好,这也创造了中国矿难救援零死亡奇迹。

>> 详细
点击排行
  上海市长要求深刻吸取火灾教训严格整改
发改委官员:节能减排不是造成柴油荒主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