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绿乐华电视2010绿色天使旅游小姐广西赛区启动
2010-11-23 09:30:4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绿乐华电视2010绿色天使旅游小姐广西赛区启动

2010绿色天使旅游小姐广西赛区启动仪式 黄昭华/摄影)

20101122日,“乐华电视2010绿色天使旅游小姐全国选拔大赛”广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南宁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在农业部、国家旅游局以及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乡镇企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联合授权乡镇企业导报主办、乐华电视协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选拔活动,旨在宣扬绿色旅游、倡导低碳生活、展示女性风采、鼓励资源环保行动。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绿色行天下,快乐满中华

本次大赛不仅是美丽与才艺的集粹,更是一场宣扬绿色生活理念。通过参赛选手对于中国城市、乡村自然生态之美和人文之美的展示,进一步让更多的人们了解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绿色行业。据悉,本次广西赛区海选及初赛将于11月下旬在桂林和南宁市拉开帷幕。目前,全国其它分赛区已陆续启动,并定于12月在北京举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威远县八田煤矿“11·21”透水事故现场,22日中午上演了一幕胜利大营救:经过25个多小时争分夺秒地救援,29名被困井下的矿工全部成功升井,生命体征良好,这也创造了中国矿难救援零死亡奇迹。

>> 详细
点击排行
  上海市长要求深刻吸取火灾教训严格整改
发改委官员:节能减排不是造成柴油荒主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