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中石化规定每增产1吨柴油奖千元 以缓解油荒
2010-11-22 15:41:54      来源:山东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石化规定每增产1吨柴油奖千元 以缓解油荒

据报道,尽管目前全国柴油批发价呈现回落态势,但柴油紧张局面并未缓解。中石化20日表示,将出台多项举措,多管齐下、确保供应。

中石化生产经营管理处副处长杨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缓解目前的柴油供应紧张问题,中石化将通过积极优化化工原料等一系列措施增加柴油产量:

杨安表示11月每天生产58.7万吨,连续5个月达到100%负荷;出台了石油增产奖励措施,每增产1吨柴油,总部奖励一千元,这个政策正在产生积极效果,预计这个月比计划将多生产30万吨以上的柴油。

“将大力压缩出口,增加进口。”杨安说“从11月起对海外出口全部停止,11月第一批进口的8万吨石油,在本周已经到达宁波和湛江,后面的20万吨进口柴油已经全部成交,将在12月中上旬到货。”

中石化目前将重点保障河南、安徽和河北的三秋供应,并加大对江苏、湖南和湖北等地柴油资源薄弱地区的供应,优先向高速公路、市区和国省道等重点区域倾斜资源,对渔业、农业用油实现重点供应,同时向社会公布24小时柴油站点。

来源:山东商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22日上午10时半许,四川威远煤矿透水事故现场传来消息,井下29人全部存活。21日11时40分,四川省威远县八田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事发时井下作业人员35人,13人安全升井,目前仍有29人被困井下。>> 详细
点击排行
  免税成机场售假挡箭牌 运营模式是“祸根”
国土部:专项整治稀土开发并非为减少开采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