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大连>大连新闻
大连启动“爱心储蓄罐项目”帮助脑瘫患儿
2010-11-22 13:27:25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大连启动“爱心储蓄罐项目”帮助脑瘫患儿
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刁成宝(左)接受安利大连分公司负责人曲木兰代表员工捐赠的5万元善款

“我不累……如果腿(练)不好,长大了还得给社会添更大的麻烦,”正在练习走路的脑瘫患儿王瑞对着摄像机镜头含泪说出的话,触动了昨晚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慈善晚会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作为今年大连慈爱月的一个重要活动,“安利爱心路,且行且珍惜”公益慈善晚会由大连市慈善总会和安利大连分公司共同主办。近千名安利员工以购买门票的方式筹集5万元爱心款,用于脑瘫儿童康复。

晚会现场还开启了“爱心储蓄罐项目”,倡导聚少成多、持之以恒,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一点一滴汇聚起来的爱心。

据了解,“爱心储蓄罐”将免费向市民发放,并定期开启储蓄基金。第一批储蓄罐将在明年2月打开,爱心人士点点滴滴储存的零钱将统一汇入大连市慈善总会爱心帐户,帮助脑瘫患儿接受及时的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记者 张小敏)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京贸国际城的售楼大厅,3号楼原有均价2.68万的房子已经报出了新的价格。记者看到京贸国际一共有13幢楼,后面还有10幢楼等待开售,大幅降价和高调还款无疑是给自己最好的宣传。>>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部:专项整治稀土开发并非为减少开采量
四川紧急组织力量救援28名被困矿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