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宁携16项目“高交会”相亲 “孵化基地”亮相
2010-11-16 08:49:00      来源:《南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宁携16项目“高交会”相亲 “孵化基地”亮相

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布展。记者张艳华摄

11月15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展厅,以科技蓝为主色,以南宁夜景、桂林山水、北海银滩等美景为背景的广西展区里,来自南宁市的参展商开始将实物展品有序地排放到展位上,布展工作当天下午全部完成。

据了解,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市举行。本次“高交会”主会场室内展览总面积达10.5万平方米,设置有9大展区,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观众参会。另外,本届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分为“部长论坛”“资本市场专场”“中国创业家峰会”“新能源与低碳发展峰会”四大部分。

南宁市组织约80人的南宁市经贸代表团携16个高新技术项目和23家企业参会,参展商已全部抵达深圳,并开始了最后的布展工作。

在展区的显眼位置,记者看到了10月18日刚刚正式启用的南宁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的展示板。据了解,该孵化基地作为南宁市科技局主导的准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是南宁市“十一五”规划重大科技项目和南宁市2010年国家科技进步示范市建设发展规划十大优先项目之一、南宁市全力推进对接北部湾经济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南宁国家高新技术生物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孵化基地是广西第一家开发式大型准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可同时孵化100家创新型科技企业。首批进驻孵化基地的高新技术企业共10家,涉及生物医药、生物环保、生物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和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

南宁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在此次“高交会”上亮相,意在借助“高交会”这一平台寻找更多适合孵化的高新技术项目入园孵化。

正在布展的广西领华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营业经理高麟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带着平板电脑、老人手机、移动互联车载导航器、LED筒灯、面板灯等展品前来参会,希望能通过“高交会”寻找到技术、业务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伙伴。(特派记者张艳华)

来源:南宁晚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国务院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表示,将对城乡民办幼儿园给予多种形式的扶持和资助,让群众可以在缴费大致相当的情况下自由选择公办园或民办园。>>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掀十二五规划制定热 多省市仍坚持GDP崇拜
最高法:重复信访案终结后将不再办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