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陕西>陕西新闻
绿色世园 走进高校
2010-11-13 20:59:33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13日,由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联合举办的“绿色世园 走进高校”启动仪式、“百所高校团委书记话世园西安研讨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14个省(市、区)团委领导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内蒙古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00多所高校团委书记将齐聚西安浐灞生态区,共话绿色世园会、宣传绿色生态文明。 西安世园会以“绿色引领时尚”为理念,始终致力于倡导全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美丽绿色家园。

此次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联合举办“百校团委书记话世园”活动,在为期2天时间里,举行“绿色世园 走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演讲等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旨在向全国大学生宣传西安世园会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让大学生们全面、深入了解到一个既绿色时尚、又具有中国特色和时代特点的西安世园会,并为宣传西安世园会奉献自已的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记者 卢宏艳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最受关注的运动员群体之一——“丁俊晖兄弟团”首度亮相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场,在以3:0战胜阿联酋队晋级16强之后,全队上下均表示,他们在斯诺克项目上的夺冠目标不会改变。>>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将出席亚运会开幕式
外交部发言人就我船员在日附近海域失踪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