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气象台称哈尔滨等地或将有暴雪天气(图)
2010-11-12 14:52:25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黑龙江气象台称哈尔滨等地或将有暴雪天气(图)

冰城哈尔滨迎来大雪天气。(手机拍摄)

黑龙江气象台称哈尔滨等地或将有暴雪天气(图)

大雪降临,轿车“穿”上了冬装。(手机拍摄)

11日17时,黑龙江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中到大雪预报。受高空冷涡和西南来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11日夜间到1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两次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其中,哈尔滨、大庆等地将有大到暴雪。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气象台预测,11日夜间到13日,大庆、绥化、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伊春南部、佳木斯、双鸭山阴有中到大雪。其中,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局部大到暴雪,个别市县会出现暴雪。

根据省气象台的具体预报显示,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大庆、绥化、哈尔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双鸭山、佳木斯阴有中到大雪,其中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局部大到暴雪,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伊春南部、佳木斯、双鸭山、鸡西、牡丹江阴有小到中雪,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雪。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伊春南部、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双鸭山阴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大兴安岭、黑河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雪。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请注意防滑,司机朋友驾车时请缓行。

来源:东北网 编辑:杨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答:睦邻互信、和谐相处、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是中国和亚洲邻国的共同愿望和共同利益,也是中国和亚洲邻国关系的主旋律。答: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国际组织和外国政要有: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泰国总理阿披实等。>>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将出席亚运会开幕式
外交部发言人就我船员在日附近海域失踪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