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通化与三家单位签署人参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0-11-11 16:30:5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11日上午,通化市人民政府、中科院长春分院、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参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举行。

吉林省长王儒林、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福升、中科院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于军、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市长田玉林、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春生等参加签约仪式。

合作以“人参标准化种植、人参基因序列与功能分析研究、人参质量标准及指纹图谱的建立、人参加工技术及药效物质基础研究,人参相关新药的开发”为切入点,着重从原创性的基础理论、基本方法研究,关键技术研发,面向市场需要的产品开发,转化中科院已有技术成果并实现产业化,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共建科技研发平台,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几个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四方友好协商,共同签署。旨在促进通化市人参产业发展由粗放式经营向种植规范化、质量标准化、加工精深化、产业集约化和效益最大化方式转变,依托中科院人才与技术优势,提高人参产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力。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今日上午离开北京,赴韩国出席11日至12日在首尔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五次峰会,并将随后转赴日本出席于13至14日在横滨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启程赴G20峰会和APEC 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首尔同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双边会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