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日报社与春城晚报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0-11-05 14:59:0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社与春城晚报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助理任侃(左)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总编辑徐体义(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5日,中国日报社与春城晚报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充分利用中国日报社特有的国际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宣传云南,增强春城晚报的开放性。同时,充分利用春城晚报的区域性新闻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提升中国日报在云南的影响力,中国日报社与春城晚报社签订此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省委八届八次全委会提出了“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和中国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的经济社会发展新的战略目标,实现这一战略目标,云南省需要不断改进对外传播,塑造良好的的国际形象。

春城晚报是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都市类媒体,是云南省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广告收入最多的都市纸媒,连续多年获评云南省著名商标。中国日报传媒集团现在拥有12份出版物和一个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

作为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的读者遍及世界,三分之二的读者为国内外政、商界和智库高端人士,被公认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主流媒体之一。中国日报网是国家英文门户网站,日均访问量超过3200万次,其中60%来自海外。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Angelia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福布斯》杂志英文版今天推出了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上榜的名人包括电影电视演员、导演、制作人、歌手、模特、作家、运动员及社会名流,榜单根据各人的年度总收入、网络排名、媒体排名、电视/电台排名及社会影响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排名。>>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同萨科齐举行会谈
外交部回应中国与邻国关系紧张质疑(全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