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126条道路改造竣工 路网结构得到极大改善
2010-11-02 08:46:4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哈尔滨126条道路改造竣工 路网结构得到极大改善

长江路打通后,将极大改善交通状况和城市面貌。记者 陈南摄

已完成道路主体工程的“两路两桥”征仪路、长江路、下穿滨绥铁路地道桥以及新工农兵桥今天起正式开放交通。这是继10月13日松浦大桥、文昌高架桥、铁路街、香滨桥竣工通车后,又通车的4条重要路改工程。同时,列入今年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中的126条道路也全部竣工通车。这些路改工程通车后,对于改善哈尔滨市的路网结构,缓解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征仪路打通

从中心城区至平房车程缩至20分钟

征仪路打通工程起点为科研路,终点为平房开发区兴凯路,全长6公里,双向10车道,主要包括跨越哈南编组站规划三环路上跨桥、下穿四环路地道桥及相关道路工程。该工程哈南编组站上跨桥总重量达6480吨的钢箱梁安装,是目前省内桥梁工程中长度最长、幅度最宽、重量最重的钢箱梁安装施工。

征仪路打通后,与文昌街相连,形成平行于哈平路、学府路的城市主干道,构筑了主城区至平房哈南工业新城的又一条重要通道,对于激活区域土地资源、支撑哈尔滨市“南拓”战略的实施和哈南工业新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行车路线】征仪路与哈平路、学府路平行,均可直达平房区。南岗方向车辆可经新文昌桥直接驶入征仪路。香坊方向车辆可经二环路、大自然洗浴中心右转进入文昌桥辅道掉头驶入征仪路。道里方向车辆可经二环路、林业总医院右转驶入征仪路。原太平方向车辆可经由南直路、东直路、南通大街、宣化街、新文昌桥辅道驶入征仪路,也可经由黄河路、新文昌桥驶入征仪路。驱车从二环路林业总医院去平房区,可在20分钟内到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答: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和长治久安的目标,并为此做了不懈的努力。答: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也在为缓解当前的紧张局势作出不懈努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拍板推出房产税试点方案
河北出台户籍改革新政 大降城市落户门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