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东盟欲在南通设立中国江苏东盟贸易中心
2010-10-21 10:11:5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东盟欲在南通设立中国江苏东盟贸易中心

东盟秘书长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 杰克·陈(左)与南通市崇川区区长葛玉琴(右)签署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丁从容摄

为了加速中国以及江苏省与东盟之间相互投资和经贸关系的快速发展,2010年10月20日下午,以东盟秘书长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泰国中小企业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席杰克•陈先生为团长的东盟代表团在南通市与南通市崇川区签署了中国江苏东盟贸易中心项目的框架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中共南通市原市委书记朱剑、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崇川区区长葛玉琴等市区两级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悉,中国江苏东盟贸易中心项目作为东盟落户江苏的经贸平台,功能定位涉及总部经济大厦、超五星级酒店、国际会展中心、企业产品交易中心、国际公寓等。项目规划位于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东区,计划占地500亩左右,总投资近4亿美元,并力争于2011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起到中国与东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战略作用,同时会给当地带来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方面的多重收益。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郑建军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据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1日至26日,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横扫”我国大部地区。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强冷空气势力强、影响范围广、大风降温剧烈,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寒潮,请大家提早做好御寒保暖的准备。>> 详细
点击排行
  刘云山:学习郭明义 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幸福观
国土部:北京小产权房将有条件转正属媒体误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