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黑龙江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
2010-10-21 09:58:56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20日上午,关于黑龙江省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统计局首席新闻发言人、常务副局长、省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刘树胜先生对黑龙江省第六次人口普查的前期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以及后期工作的部署,并答记者问。

据了解,今年我国将进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目的是摸清我国人口的底数,查清人口结构,查实人口迁移流动状况,为制定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政策、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提供决策依据。自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下发以来,在黑龙江省各级普查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普查准备阶段的各项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正式现场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省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现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现场登记阶段,抓紧完成普查登记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准备阶段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是目前首要任务。平房区综合试点的实验也为黑龙江省正式启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积累了经验,也标志着黑龙江省人口普查工作进入全面实战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实习生 延鸿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据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1日至26日,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横扫”我国大部地区。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强冷空气势力强、影响范围广、大风降温剧烈,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寒潮,请大家提早做好御寒保暖的准备。>> 详细
点击排行
  刘云山:学习郭明义 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幸福观
国土部:北京小产权房将有条件转正属媒体误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