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2010首届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11月举行
2010-09-29 14:22:3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首届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11月举行
 

9月28日下午,首届2010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新闻发布会在万宁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首届2010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及万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激情海岸,冲浪万宁”为主题,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海南万宁石梅湾、南燕湾、日月湾等海域举行。为期3天的冲浪节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国际冲浪健将冲浪表演、国际冲浪邀请赛、冲浪历史文化暨冲浪用品展、冲浪运动国际研讨会及冲浪主题晚会等。

此外,世界顶级冲浪选手的特技表演将是本次国际冲浪节的最大亮点。组委会将邀请曾获得5次美国全国冠军的世界著名冲浪选手Troy MOTHERSHEAD、世界长板冲浪冠军Mary OSBORNE、世界著名大浪王Mark Mathews等7名世界著名冲浪选手,还有10名风筝冲浪及飞板表演选手也将在开幕式当天大显身手。据悉,截止目前,已有1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选手报名参加该活动。

会上,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明阳指出,海南岛具有发展冲浪运动的得天独厚的海湾资源,特别是拥有109公里海岸线的万宁,是海南乃至中国最适合冲浪的地方。 同时,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处处长周平在回答记者问时表示,万宁国际冲浪节对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万宁市政府结合万宁实际跨出的“具有创意且坚实的一步”。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后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详细
点击排行
  庹震总编辑到驻莫斯科记者站检查工作(图)
计生委副主任:中国人口总量于2033年达到15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