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海航全国空中乘务员招聘之旅开始
2010-09-27 14:12:1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26日,海南航空在山东青岛市国敦大酒店举行空中乘务员专场招聘会,众多俊男靓女齐聚一堂,为实现展翅蓝天的职业梦想接受层层考验。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上午8点45分,招聘会还没开始,酒店大堂早已迎来求职心切的应聘者和家长。

15分钟后,应聘者陆续进入报名填表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等待形象初试。

一名来自青岛的男生告诉记者,形象初试对应聘者的着装有着明确要求,男生要穿衬衣、打领带,女生则不允许化浓妆、戴假睫毛、美瞳眼镜,不允许穿连裤袜、长筒袜。“看上去很严格,有点紧张,”该男生呵呵一笑:“希望我能够发挥出色。” 和他相距两排之遥,一名济南女孩正抓紧面试前最后的空闲对镜补妆,言语间对即将开始的面试充满期待:“我学的是空乘专业,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空姐是我最大的梦想。”

负责此次招聘的海航面试官张经理向记者介绍,对于空中乘务员的应聘者,海航将重点考察几个方面:第一是体态,第二是英语,第三是亲和力,第四是应变力。面试官会根据这些标准给每个人综合打分,最终根据总分确定谁能脱颖而出。

海航招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26日至9月28日上午将进行形象初选和外语考核。在此期间,尚未在海航官网填报应聘信息的求职者仍可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取得面试资格。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形象初选和外语考核过后将进行文化素质考核和综合复试考核,如果有更多优秀的应聘者符合招聘条件,招聘名额将会考虑增加。 青岛站结束后,海南航空还将前往北京继续全国空中乘务员招聘之旅,相关招聘信息可登录海南航空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hnair.com。

据了解,海航于 1993年1 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是中国发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

目前 已开通国内外航线500条,通航城市90 个,航线网络已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17 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航班正常率连续十多年在全民航名列前茅,服务品质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曾获得“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CCTV60年60 品牌”荣誉。2009年 12月,被国际权威航空服务评估机构 SKYTRAX 评为中国内地首家四星级航空公司,成为中国内地评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通讯员 谭晖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后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详细
点击排行
  庹震总编辑到驻莫斯科记者站检查工作(图)
计生委副主任:中国人口总量于2033年达到15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