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通海外交流协会年会召开
2010-09-19 10:34:3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7日下午,南通海外交流协会2010年年会在南通大饭店隆重举行,这对于增进南通市与海外友人的进一步了解及进一步扩大南通与海外的交流与合作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海外交流协会的发展与贯彻落实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是紧密相连的。南通海外交流协会自成立以来,注重面向海外,广交朋友,认真做好华人华侨、港澳同胞的各项接待工作。充分发挥了侨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

为推进南通市经济国际化进程和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直接而有效的服务。南通市人大副主任、南通海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宋飞在年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为南通地方的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要求协会进一步创新思路,要紧紧围绕南通发展大局,确立“大侨务”思想,努力推动南通的对外交流交往和对外开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南通市外侨办主任钮启贤作了南通海外交流协会2010年年会工作报告,他在总结并肯定海外交流协会在为侨服务及为南通经济建设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海外交流协会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和要求。

一是要用大视野、新思路、在推介南通上下功夫;二是要用大力度、新举措、在涵养资源上下功夫;三是要用大格局、新框架、在整合资源上下功夫。要注重侨务外宣工作贯穿于对外联谊交往的全过程,进一步拓展南通的海外交流面,在对外友好交往中充分利用兄弟社团的侨务资源,增强服务的连贯性和细致性,在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方面形成合力,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裕岳等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袁杰 陈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在正在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上,卫生部副部长尹力透露说,我国目前吸烟人数超过3亿,约占全球吸烟总数的三分之一,受二手烟危害的超过5亿人。尹力说,健康教育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卫生工作者要向民众普及健康知识。>>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发布提示:警惕以人口普查为名入室盗抢
从中央到地方 公开选拔改变官员晋升格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