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通市侨商企业家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0-09-19 10:34:3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6日下午,南通市侨商企业家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通大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选举大会共进行了四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

南通市侨商企业家联谊会成立至今,立足为侨服务、发挥侨务优势,促进合作交流,积极推进侨港资企业的技术革新,引导侨港资企业健康发展,在南通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南通市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的侨港资企业多达1700多家,占全市三资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总投资额22.65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14.48亿美元。

兴办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公益慈善的捐赠额累计突破1亿多元人民币。自2000年以来,南通还先后共有26家侨港资企业获得了“江苏省明星侨港资企业”称号。

本次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名誉会长等,新任会长由创斯达集团董事长美籍华人刘佳炎先生担任,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受聘为荣誉会长。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袁杰 陈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在正在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上,卫生部副部长尹力透露说,我国目前吸烟人数超过3亿,约占全球吸烟总数的三分之一,受二手烟危害的超过5亿人。尹力说,健康教育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卫生工作者要向民众普及健康知识。>>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发布提示:警惕以人口普查为名入室盗抢
从中央到地方 公开选拔改变官员晋升格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