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全球橡胶两大巨头合资项目落户南通开发区
2010-09-17 14:20:1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球橡胶两大巨头合资项目落户南通开发区

9月16日,总投资4960万美元的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在南通开发区奠基,计划建设装置产能为3万吨/年丁腈橡胶,预计2012年12月建成投产。

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德国朗盛公司和台湾台橡公司在全球橡胶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德国朗盛公司的前身是德国拜尔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集团;台湾台橡股份有限公司已先后在开发区投资兴办申华化学、台橡实业、台橡宇部等3家企业,总投资近2.5亿美元,与南通市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将着力打造国际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高品质丁腈橡胶生产企业。现项目已通过环评、安评和能评的审查并获得项目核准。作为国家鼓励类项目,该企业的落户对于提升南通产业层次,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将产生积极影响。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大卫,副市长沈振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德新等出席奠基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王春 陈欣然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今天透露,中国完成污染减排任务已成定局。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的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以近“推进节能减排,探索环保新道路”为主题。>> 详细
点击排行
  高法研究室副主任罗东川:虚拟世界同样受法律约束
国资委新掌门首次媒体公开亮相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