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8月北京米蛋肉菜价格全面上涨
2010-09-13 17:14:1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份,北京市大米和鲜菜价格分别上涨16.9%和20.3%,鲜蛋和猪肉价格分别上涨9.5%和6.5%。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3日联合对外发布的消息。

8月份,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月上涨2.8%,涨幅比7月份提高0.3个百分点。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5.5%,高于7月份0.7个百分点,食品类拉动当月价格总水平上涨1.7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比7月份上涨0.5%,其中食品类上涨1%。

从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的八大类别看,“六升二降”。价格上升的6大类是: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5.5%,烟酒及用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0%,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4%,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同比上涨0.7%,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同比上涨0.5%,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6.5%;价格下降的两大类是:衣着类价格同比下降1.5%,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价格同比下降0.1%。

8月份,北京市消费品价格上涨2.0%,服务项目价格上涨4.9%。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9月13日15时,经过中国政府严正交涉,被日方非法抓扣的14名中国渔民乘中国政府包机安全返抵福州。被日方非法抓扣的渔船也于13日上午启程返航,中国政府已派渔政船在相关海域接应。>>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将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陕西神木原书记称全国各县皆可推行免费医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