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州楼市再现买家彻夜排队 周日开盘周五即排队
2010-09-13 08:56:42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州楼市再现买家彻夜排队 周日开盘周五即排队

专家称,当前楼价并未真正被打压下来,若回暖或为时过早,可能使房价陷入越调越涨、越涨越调的怪圈,令买家无所适从。 CFP供图

楼市再现买家彻夜排队

开发商普遍采取开盘价大大低于吹风价手段吸引买家出手

一项最新调查数据显示:

88.9%的网友认为广州的房价没跌;

超过六成的投票者认为楼市已再次陷入疯狂,期待政府再出调控政策。

开发商推货定价策略:

未正式开盘前大多报高价,开盘后又走低约2000元/平方米左右;

某顶级豪宅盘吹风价高达10万元/平方米,但推售时每平方米售价只有六七万元左右。

“难道楼市这么快又要开始疯了吗?明天楼盘才开盘,现在售楼大厅外就排满了人。”刚刚过去的周六,市民徐先生向记者报料称,位于地铁坦尾站附近的某楼盘即将开盘,已经有买家彻夜排队希望选购自己心仪的单位,令到本身有意购买这个楼盘的他感到紧张和害怕起来。

前(11日)昨两日,本报记者走访广州城内多个开盘楼盘发现,越来越多的买家一改之前数月的矜持与观望,毅然入市“抢房”。而开发商也普遍采取新的价格策略,以开盘价大大低于吹风价的手段吸引更多买家出手。

有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的新招看似超值实惠更似“温水煮青蛙”,在不知不觉中重新拉抬楼价。如果没有新政出台,短期内广州楼市都有望继续量价齐升。而新浪乐居针对广州楼市的一项最新调查就显示,88.9%的网友认为广州的房价没跌,超过六成的投票者认为楼市已再次陷入疯狂,期待政府再出调控政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正式推出“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 9月8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正式推出“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媒体开设给胡锦涛留言专区 房价问题受关注
我驻日使馆派员赴石垣岛探望被扣渔船船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