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天津再次牵手达沃斯论坛 发出中国的强音
2010-09-13 07:58:3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继2008年成功举办新领军者年会后,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13日将再次在这个城市举行。

全球经济逐步从危机中走上复苏之路,以“推动可持续增长”为主题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吸引世界关注的目光。

“天津已为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天津市市长黄兴国说,希望借助会议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现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天津。向世界展现中国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为稳定世界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态度,以及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的理念。

成功举办第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后,短短两年时间里,世界图书博览会、中国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中阿合作论坛……一些重要的国际会议和会展活动纷至沓来,这个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变得更加开放与自信。

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重返天津。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成立了以市长任主任的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下设24个工作组,涉及90多个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正式推出“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 9月8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正式推出“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媒体开设给胡锦涛留言专区 房价问题受关注
我驻日使馆派员赴石垣岛探望被扣渔船船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