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2010年国际药博会在亳州隆重举行
2010-09-09 16:49: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国际药博会在亳州隆重举行

2010年药博会中医药展8日开展

201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26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于9810日隆重举行。作为本届药博会经贸板块中的重头戏—,98上午,2010国际(亳州)中医药展在新落成的亳州会展中心开展。

2010国际(亳州)中医药展,由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亳州市人民政府、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等联合主办。本届中医药展共吸引近400家医药企业参展,不仅有北京同仁堂、云南白药等知名国内医药企业参展,还展出了来自韩国、台湾等地的中药日化产品、保健药品食品企业带来的高端一线产品。

自华佗辟药园、凿药池,建药房、种药草以来,亳州历经1800多年种植中草药,历久不衰。亳州不仅以种药而闻名,同时又以“药都”而著称。由于亳州地处中原,一向有中州门户,徐兖咽喉之称,兼有水运之便,加之盛产药材,早在明代,亳州就成为全国闻名的中药材集散地,成为我国四大药市之一,客商云集,物流通畅,形成了“药不到亳州不灵”之说。

近年来,亳州市正在抢抓国家和省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机遇,大力发展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保健酒、中药日化产品、中药保健食品、中药杀虫剂和杀菌剂、中药兽药等七大类产品,相继启动实施了“中华药都•养生亳州”行动计划和“1125药企振兴计划”,着力打造千亿元中医药产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最近分析认为,今年以来(截至8月31日),我国天气气候异常,降水量大、暴雨日数多,气温高、高温日数多,旱涝灾害相连,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繁,强降雨造成多流域汛情并发和地质灾害多发,出现了本世纪以来最为严重的气象及其次生灾害。——全国雷雨大风、冰雹和龙卷风等强对流天气少,但造成局部地区出现较重灾情。>>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湖北考察 强调加大收入分配结构调整力度
毛泽东辞世34周年纪念日 毛新宇献花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