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郑煤集团三元东矿难遇难人数上升至11人
2010-08-05 09:14:2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4日,抢险队员在井下又发现了2名被困矿工遗体,至此,河南省郑煤集团三元东煤矿“8·2”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11人,其余5名被困矿工生还希望渺茫。

2日23时19分,河南省郑煤集团资源整合矿井三元东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该矿当班入井127人,事故发生后111人安全升井。事故发生后,抢险救援工作立即展开。

记者刚刚从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到,从4日零点班开始,抢险人员按照指挥部制定的方案,边清煤边搜救被困人员。截至目前,已清煤60余米,距煤与瓦斯突出点约有50米。其间发现2名被困矿工遗体,仍有5名矿工被困。

由于事故发生后,井下有毒气体浓度过高等原因,其余被困矿工生还希望越来越小,但抢险人员仍在全力施救,不放过一丝希望。目前,井下有60多名救护队员仍在紧张有序地抢险救援,整个矿区秩序稳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5日市场传闻“银监会建议暂停京沪深杭第三套房贷”,中国银监会5日夜就此回应时,未明确证实或否认,但重申部分地区银行可据风险暂停发放三套房贷,贷款及首付比例应大幅提高,具体由银行自主确定>>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行政区划调整频发 打造发展新空间
浙江泰顺:一批领导干部被责令辞职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