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航波音777 大型客机运送滞留旅客出岛
2010-07-18 17:36:2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7月17日下午15时 ,一架南航波音777客机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这是南航专门从广州调派三亚用于运送滞留旅客的第三架大型客机。此前,南航在 17日上午10点40分到11点20分之间,先后从海口派出两架波音737客机用于疏导滞留旅客,南航因此成为三亚空域开放后首个抵达凤凰机场的班机,而于11点20分起飞的南航CZ6400航班前往桂林的旅客则成为“康森”结束后首批离港的旅客。据南航方面介绍,到晚上 12点以前,还有3架客机加入疏导旅客的队伍,南航为了抢运滞留旅客派出的专机将达到 6架次。

“一架777客机的载客量达到370多人,相当于737的两倍,航空公司的首要目标就是把滞留旅客送到他们的目的地”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抗台总指挥刘国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航在海南一岛两场的运作模式为这次快速抢运滞留旅客提供了高效保障,海口基地停放的飞机为三亚基地提供了可靠备份运力。除此以外,南航一体化运力调配网络也为这次抢运行动提供了有力支持,包括波音777在内的大型客机加入到运输队伍中,极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据南航方面介绍,全部南航滞留旅客将在晚上23时以前运送完毕,南航因台风“康森”影响补班飞行 10多次,专机6架次,疏导滞留旅客2000多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特约记者 徐勤涛)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17日下午,三峡大坝开启4个泄洪深孔和1个排漂孔,将出库流量由32000立方米/秒增大到34000立方米/秒以下泄洪水。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7月17日下午,三峡大坝开启4个泄洪深孔和1个排漂孔,将出库流量由32000立方米/秒增大到34000立方米/秒以下泄洪水。>>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中国投资环境恶化论不符合事实
广东市厅级领导考核"亮分"五县委书记"直升"正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