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三元五色养牛奶首获世界级大奖
2010-07-03 16:07: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由全球30个国家食品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媒体推荐及SIAL金奖全球评委的终审甄选,SIAL金奖国别奖名单出炉。颁奖仪式将于今年10月份在巴黎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时同期举办。其中,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五色养”牛奶凭借其中国传统养生理念与现代技术完美融合,一举摘得“SIAL金奖国别奖”桂冠,赢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产品创新 引领“食品养生”趋势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竞争压力的加大,导致不少人出现虚火上升,少睡失眠、肠胃功能紊乱等症状。近年来,消费者由过多关注味觉,转向锁定于食品的营养和保健功能。而随着近几年中国传统文化的逐步回归,食品养生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三元以其敏锐的触角捕捉到这一市场需求,依据中国人的体质特点,秉承中医传统固本益元的养生学理论,潜心研制出兼具口感与滋补效果的五色养牛奶,满足了当下消费者“药食同源”的需求。

五色养牛奶传承了《黄帝内经》中“五色养生”的理念,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分别针对人体心、肝、脾、肺、肾五脏的生理特点和调养关键,精选五类、五色本身具有切实养生功效的纯天然食材,如金银花、玫瑰茄、淡竹叶、木瓜等营养水果和药食两用的食料,以上佳牛奶为基料根据科学配方比例进行添加,不论是营养、口感,还是由外在沁入肌理内在的滋养,“五色养”都力求通过配方与工艺集结基础养生的最关键部分——由五脏调理身心和谐,给予饮用者每天亟需的营养与调理,全面守护健康。因此,五色养的横空出世,为消费者带来了福祉,也将引领“食品养生”最新趋势。

荣膺大奖 中国养生奶首登世界舞台

“在牛奶中添加红、绿、黄、白、黑五种颜色药食同源的水果与食物,对应养护身体的心、肝、脾、肺、肾。三元突破性地将中国传统养生之道与现代营养饮食相融合,使之兼具了牛奶的营养和完善的养生功效,将是对改善公众膳食,以食补身的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是评委会对五色养牛奶的高度评价,也正是凭借这一点,五色养牛奶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此次,SIAL国际食品展金奖评审团,一致决定将含金量十足的金奖国别奖授予三元五色养牛奶,这是对三元的充分肯定,标志着中国养生牛奶产品成功登陆世界舞台。行销专家预测,SIAL之后,“药食同源”、“养生”将会成为世界食品消费趋势的热门关键词。

据了解,法国SIAL国际展创建于1964年,由法国爱博展览集团(Groupe Exposium)主办,两年一届。SIAL国际展是世界食品饮料业的精英荟萃之地,也是展示企业价值的高端平台,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之一。SIAL 国际食品展金奖于1986年首创,是SIAL 巴黎展举办的重头戏,该系列奖项旨在向世人告示市场上取得显著成功的最新产品,是对全球食品行业新产品动态和食品消费发展趋势的一种检阅。

中国传统养生博大精深,然而在传统、现代的诸多养生方式和养生食品中,传统精华与现代科技似乎总显得难以兼顾。三元五色养牛奶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个怪圈。目前,五色养牛奶正逐渐被大众认知,产品销售记录不断被刷新,“乳品养生”也正进一步深植于消费者内心。可以预见,养生类乳品将会成为乳业发展的风向标,这将是撬动下一次乳品革命的全新契机。

来源:腾讯网 编辑:关晓萌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0年5月18日晚,由于连降暴雨,新建县流湖水位骤升,西山镇部分地段出现山体滑坡,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言家村“蹲守”的西山镇副镇长熊斌立即带领水保站技术员程家趣一同驱车赶往大堤,但由于天黑路滑,车辆侧翻入河。生死攸关时刻,熊斌不顾个人安危,奋力将同车的程家趣推出车外,而自己却未能及时脱离危险,以身殉职,年仅30岁。>>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统计局:2009年GDP增速修订为9.1%
北京任命新东西城区委书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