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通数百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2010-06-09 17:15:2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通数百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出席开工典礼的江苏省委、南通市委领导共同剪裁 (丁从容 摄)

68上午,为庆祝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周年,南通市集数百个超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典礼在海门东灶港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南通市委领导出席典礼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南通沿海超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数高达408个,总投资超过1700亿元。项目平均投资额为4.22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有49个,5-10亿元项目40个,1-5亿元项目319个。本轮单体投资额最大的为海门中船海工基地项目,总投资高达8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工业项目共252个,占所有开工建设项目的62%,另有66个服务业项目,66个房地产项目,24个基础设施项目;民资项目共275个,占所有开工项目的67.4%;国资项目77个,占18.9%;外资项目56个,占13.7%

南通民发办常务副主任陈林介绍说,此次开工的项目中涌现出一大批体大质优的“新”项目,其中新能源项目15个,新材料项目32个,装备制造项目83个,生物医药项目10个,电子信息项目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7个。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对南通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较好的带动作用,而且投资企业层次较高,大部分为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和世界知名跨国公司投资兴办。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在讲话中对南通沿海开发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南通抓住机遇,凭借独有的区位优势,勇当江苏沿海开发的主力军。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方雪忠)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
>> 详细

各地新闻
针对海南考生林琳学籍被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林某某(被称武汉林琳)冒名替顶上大学事件,湖北省教育8日公布了调查进展情况。经查,2005年,海南考生林琳被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录取但未报到。>> 详细
点击排行
  网络社会中的“政府行动”
重庆高院逐一驳回文强所提13条免死理由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