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青岛斥资60亿开建占地450亩北方最大度假酒店
2010-06-04 09:14:19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5月30日,一座占地450亩、客房4000余间的巨型度假酒店——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于青岛灵山湾动工。据介绍,该酒店是今典集团旗下“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连锁”的一分子,投资高达60亿元,建成后将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度假酒店。

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影视娱乐会议会展度假休闲酒店,有4000余间五星级度假酒店客房,建有中国最大室内阳光沙滩,以及3000人同时宴会、5000人同时开会的会议会展中心,近2公里长的地中海风情、加勒比海风情、挪威海风情的室内运河商街,以及电影城、美术馆、室内溜冰场、温泉馆、儿童体验城等文化娱乐休闲设施,地处“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带。

据了解,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全国连锁战略已经初步完成布局,并创新推行“股权式酒店”投资模式,任何个人、团体单位都可通过在红树林系列酒店买房置业成为酒店“股东”。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2010上海世博会美国馆
>> 详细

各地新闻
“户籍改革的重点,是要剥离附加在户口上的权益和福利,同时又必须找到一种替代性的人口管理手段,以保证人口的有序流动,这也是提供公共服务和进行社会管理的基础。>>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提户籍改革新思路 户口承载福利分步获得
香港特区政府拟立法管制旅游强迫购物现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