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北京城建集团原副总敛财420余万 获刑15年
2010-04-29 08:47:55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林庆乐,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多次为他人在工程项目上提供帮助,从中收取好处费420多万元。市一中院日前以受贿罪判处林庆乐有期徒刑15年。

林庆乐今年50岁,广东汕头人,被捕前是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至2009年间,林庆乐利用担任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分管城建集团市场营销、资本运营、土地开发等的职务便利,先后为多家公司和个人在提供信托贷款、承揽项目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单位或个人给予的人民币280万元、住房1套(价值143.22万元),所收受款、物共计价423.22万元。

林庆乐被抓获归案后,赃款已全部追缴。

一中院审理认为,林庆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地时间4月28日,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因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中国女子体操队中包括了当年未满16周岁的选手董芳霄,剥夺中国队所获得的体操女子团体铜牌,改授美国。>>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城建集团原副总敛财420余万 获刑15年
国务院:追责十一五减排未达标地区监管部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