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青少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知识网络大赛全面启动
2010-04-13 16:51:09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青少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知识网络大赛全面启动

青少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知识网络大赛全面启动新闻发布会

中国日报网消息:413日上午,“青少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知识网络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明光国际大酒店举行。海南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孙,海南在线总编辑胡彬,南海网总编辑吴仁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盖文启主持。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海南省委“青春建功国际旅游岛行动”八项举措之一,旨在以互联网为平台,策划设计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知识性、趣味性强的旅游知识网络问卷,面向全球青少年开展旅游知识网络大赛,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通过吸引全球青少年在线答题、评选“网络旅游形象大使”去国内外宣传旅游,组织获胜选手开展“海南国际旅游岛魅力之旅”,举办参赛网友主题沙龙及采风活动,大力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世界知晓度和美誉度,激发青少年学习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引领青少年为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促进海南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贡献。

全球青少年可登陆大赛主页(http://younghainan.tianya.cnhttp://www.898.travel/dati_index.php可切换中英文两个版本)在线答题,赢取免费岛内游、入住星级酒店、旅游景点门票等丰厚奖励。

大赛共设置了三种奖项:一是全球幸运奖:价值5000元的“海南国际旅游岛魅力之旅”(10名,赛后抽选);二是成功晋级奖:旅游景点房间一间免费入住一晚,附送旅游景点套票(每天抽选1名);三是积极参与奖:精美礼品或旅游景点门票(每天抽选3名)。

大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海南在线、南海网共同承办,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协办,同时还得到了三亚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海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宾馆、海南海景乐园国际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度假中心、三亚南山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张欢)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备受关注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与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相比风格不尽相同,开幕式时间也不会超过两个小时。近日,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上述信息。>> 详细
点击排行
  王家岭矿透水属特别重大事故 最高检介入调查组
鄂尔多斯官方回应空城说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