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海南航空与柏林航空扩大代码共享合作航线
2010-04-07 15:45:43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与柏林航空达成了新增代码共享航线合作的协议,代码共享合作航线增加至13条。

20088月开始海航与柏林航便实现了在北京=柏林主干线和柏林=纽伦堡/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航线的代码共享合作。近日,双方进一步扩大了代码共享的合作航线,新增加了柏林到慕尼黑、法兰克福、科隆、卡尔斯鲁厄、蒙斯特、萨尔布吕肯6个德国城市及斯德哥尔摩、维也纳、苏黎世3个欧洲城市航线的代码共享合作。

与此同时,海航和柏林航还实现了通程值机服务,即旅客在始发站机场就可以办好后续航班的登机牌,不再需要在柏林更换下一站的登机牌。

本次海航与柏林航扩大代码共享合作航线和实现通程值机,不仅可以为双方出行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班、时刻选择,还可以让旅客享受到更加便捷、丰富的服务,为旅客带来更高品质、高水平的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张欢 通讯员 吕一馨)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近2000名政要、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与会。目前,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详细
点击排行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准备就绪
文化部:网吧一次接纳3名未成年人将吊销牌照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