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浙江台州人大代表驾宝马连撞8车 醉驾酿4死6伤
2010-04-06 10:39:29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浙江台州人大代表驾宝马连撞8车 醉驾酿4死6伤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5日晚,浙江三门县城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杨曙忠醉酒驾驶宝马轿车,先后与多辆车辆相撞,共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得到有效救治,犯罪嫌疑人杨曙忠已被警方控制。

昨晚20时17分,三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警,按照应急处置预案,立即指令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刑侦大队、海游派出所、消防大队等警种赶赴现场处置,迅速抢救伤员,控制嫌疑人员。并相应成立了现场警戒组、伤员救治组、现场勘查组、调查取证组等,对事发路段设置警戒,实行交通管制,走访目击证人,调取视频监控,及时进行现场勘查,收集和固定证据。

在救治伤员过程中,其中3人在送到三门县人民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经医生检查,确定已经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23时死亡。其余6人生命体征平稳。

经警方调查查明:昨晚20时12分,杨曙忠驾驶车牌为浙JA0333的黑色宝马轿车在途经人民路县电信局门口路段时,与前面一辆别克轿车发生追尾,将别克轿车往左前方挤撞,致使别克轿车与对面驶来的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接着宝马车又撞上前方一辆两轮电动车,致驾驶人受伤。

宝马车继续前冲,驶到眠牛山路路口时又撞上第二辆两轮电动车,致车上2名人员受伤。宝马车继续前行,在农业银行三门支行南山路营业点撞上第三辆两轮电动车,致电动车后侧轻微刮擦。之后,宝马车继续往前冲出10多米后,先后撞上一辆黄包车、第四辆两轮电动车和一辆面包车,致使黄包车夫杨某、乘客梅某以及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周某死亡,造成面包车侧翻、车上3人受伤。宝马车撞上右侧的人行道台阶后停了下来。

整个事故现场约193米,杨曙忠驾驶的宝马轿车共撞上机动车2辆,电动车5辆,黄包车1辆。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警方在第一时间控制住肇事司机杨曙忠,将其带至海游派出所审讯,抽取血液样本,送台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测。

经查,杨曙忠,男,1962年7月26日出生,三门华丽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为台州市人大代表、三门县人大代表、三门县人大常委会常委。经检测,事发当夜肇事司机杨曙忠血液酒精含量为3.3mg/ml,属醉酒驾驶。

肇事司机杨曙忠醉酒驾车,在与第一辆车发生碰撞后,没有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事故再次发生,最终造成人员4死6伤和车辆多辆损坏的交通事故,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涉嫌以其它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三门县公安局已于4月5日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鉴于杨曙忠系台州市和三门县人大代表,台州市公安局和三门公安局分别向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提出对犯罪嫌疑人杨曙忠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许可的报告。

事故发生后,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台州市委书记陈铁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就事故处置工作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市县两级全力救治伤员,依法、从快、公正对事故进行处理。台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棉权第一时间率有关人员赶赴三门,指挥事故处理工作。三门县委书记李浩,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服标等主要县领导及时赶赴医院探望伤员,慰问死伤人员家属,并启动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4·5”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由县分管领导牵头,抽调有关部门人员开展工作。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近2000名政要、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与会。目前,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详细
点击排行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准备就绪
文化部:网吧一次接纳3名未成年人将吊销牌照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