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赛门铁克发表声明:中国并非恶意软件主要发源地
2010-04-02 07:13:45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 全球知名信息安全厂商赛门铁克1日发布一项声明,称近日一些媒体发表的涉及赛门铁克的报道失实。

赛门铁克在发布的声明中称,“近日某些媒体发表了关于赛门铁克的不实报道。报道称,赛门铁克研究表明中国是恶意软件的主要发源地,并推测赛门铁克参与协助谷歌调查中国黑客对其进行的攻击。”

声明称,这些都是不实推测。事实是,在公司3月份发布的月度报告中,提及的所有恶意邮件总流量中,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主要源头,而不是中国。此外,公司3月份发布的月度报告,完全没有提及最近的谷歌事件。

赛门铁克在声明中表示,赛门铁克公司根植中国,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也在持续增加。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赛门铁克公司不断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及开展本地的研发工作,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的长远目标就是持续地通过我们创新的软件和服务帮助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赛门铁克在这份声明中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1日晚19时许,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泉子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燃烧事故,共有9人在事故中遇难。>> 详细
点击排行
  日本毒贩在华将被执行死刑 社民党党首求情
安徽阜阳白宫书记报复陷害举报人二审获死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