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世博江苏馆形象大使出炉 将尽展江苏风采
2010-03-31 09:50:4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博江苏馆形象大使出炉 将尽展江苏风采
颐生酒业董事长高利生在决赛现场致辞

中国日报网消息:3

29
下午,“金奖颐生杯”上海世博会江苏馆形象大使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本次上海世博会江苏馆形象大使选拔,自今年128日启动以来,在全省掀起了参与热潮。在无锡、常州、南通、徐州和南京等五个赛区,共有2000多名青年报名参与,甚至还有福建、浙江、山西、上海、北京等外省市选手怀着与江苏的浓浓情缘向办公室传递资料,表达了参与上海世博会的良好愿望。

在决赛现场,入闱的120余人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长,茶道、乐器、朗诵、舞蹈等展示让整个决赛现场变成了一场盛大的晚会。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最终选拔出52名江苏馆形象大使,他们将走进上海世博园区进行服务,向世界展示江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形象大使选拔由江苏省世博办主办,周末报社《世博会特刊》编辑部承办,南通颐生酒业全程冠名赞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南通颐生酒业的前身是我国民族实业家张謇创办的颐生酿造公司,其生产的“颐生酒”早1906年意大利万国博览会上就获得过金奖,是中国酒类产品在世博的第一枚金质奖牌。颐生酒业参加此次2010上海世博会江苏馆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毕将对有着百年历史的颐生酒业产生直接的影响,并转化为持久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提升的推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丁从容)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5名“80后”为提升浏览权限甘愿充当黄色网站版主。昨天(30日),5人因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被石景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左右。>> 详细
点击排行
  汪洋:全国最穷的地方还在广东是广东之耻
原人大副校长陈雨露接替郝平出任北外校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