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原人大副校长陈雨露接替郝平出任北外校长
2010-03-31 09:42:3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原人大副校长陈雨露接替郝平出任北外校长

陈雨露 1966年11月生,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

中国日报网消息:日前,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宣布,陈雨露任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其此前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陈希称,因工作调动,免去郝平北外校长职务。去年4月10日,新华社发布国务院任免决定,郝平升任教育部副部长,其兼任北外校长至少353天。

陈雨露2005年5月起任人大副校长,曾担任过人大财政金融学院院长,是经济学家。就在教育部宣布对他任命的前一天,陈雨露还参加了人大举办的“走向复苏的全球经济与人民币汇率政策”高级研讨会。他说:“无论如何中国在汇率问题上都不能让步,这一问题和台湾问题、西藏问题一样,关乎我国的切身利益。”

来源:新京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5名“80后”为提升浏览权限甘愿充当黄色网站版主。昨天(30日),5人因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被石景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左右。>> 详细
点击排行
  汪洋:全国最穷的地方还在广东是广东之耻
原人大副校长陈雨露接替郝平出任北外校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