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首页 环球在线首页
CHINA DAILY 英文首页
 
映秀镇将发展“震中游”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记者513获悉,今后,5·12地震震中汶川县映秀镇将成为一个发展旅游、商贸为主的小镇。

据汶川县旅游局局长王旭英介绍,自从地震发生以后,自发到震中映秀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每天有2000-3000人。按照每人每天在吃住行方面花销150元计算,可望为这个小镇居民带来至少30万元的收入。

他希望今后映秀镇成为抗震防震减灾博物馆,其主要景点包括天崩石等。

除了映秀镇,他还介绍了汶川旅游的其他几个亮点,包括熊猫家园(卧龙基地正在修复当中)、大禹故里、羌绣之乡、乡村游。其中乡村游在地震后有了突破性发展。地震后,大部分农房按照农家乐的规划进行改建,大大增加了旅游资源。

编辑:肖亭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建芬)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至今
四川汶川地震已确认 69225 人遇难
  震殇·影像志 > 更多

 
 
  地震相册 > 更多

组图:“我们要再做一次妈妈”

 
本期项目负责人:肖亭  编辑:段若兰  张峰   邓京荆  肖亭  设计支持:凌雷  技术支持:沙益新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