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第八届城运会将在榕举办 促进竞技体育飞速发展

2011-10-26 11:15

核心提示

2015年在福州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是建国以来在福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福州市力争通过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组织服务、一流的竞赛成绩、一流的城市形象,把第八届城运会办成一届成功、圆满的体育盛会。本届城运会,将为加深闽台、榕台体育交流搭建平台,为经济腾飞安上“翅膀”,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更上台阶,促进竞技体育飞快发展。

榕台体育交流的新平台

几年前,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曾率台湾单项运动协会访问团来闽,他表示,如果在福建举办全国城市运动会,台北等城市一定会组团参赛。

“福州举办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我们将全力支持。”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郑锦洲此前也表示。

作为祖国大陆距台湾最近的省会城市,城运会花落榕城,台北等城市将组团参赛,两岸选手同场竞技成为必然,这为历届城运会增添了两岸体育交流的看点和内涵,从而为加深闽台、榕台的体育交流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