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福州低温阴冷还将持续几天 明后天最高气温12℃

2011-03-25 09:56

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福州市气温较低的状况还将持续几天,尤其是部分县(市)仍将出现三四天日平均气温小于12℃的倒春寒天气。气象部门预计,26日、27日,受冷空气影响,榕城白天气温还将小幅下降,白天最高气温不超过12℃。

24日榕城最高气温只升到了15℃左右就再无力上升,全天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阴冷。榕城这样的天气已经持续了几天,由于北方仍有冷空气南下,预计这种阴冷天气近期不会改观。

省气象台称,全省今后几天基本都是阴天,有小雨。福州在持续阴天的同时,未来几天局部县(市)可能有小阵雨,因而气温也会进一步下降。

预计25日早晨榕城最低气温9℃,午后最高气温14℃;26日阴天间多云有小阵雨,气温8℃~12℃;27日阴有阵雨,气温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