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宣布英格兰中小学课程修订大纲

英国宣布英格兰中小学课程修订大纲

新大纲特别强调提高学生的技能,其中包括“写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数学模型以及电脑编程。”

英国宣布英格兰地区的中小学课程修订方案,旨在赶超世界上最佳教育体制。

首相卡梅伦周一(8日)表示,这场“教育革命”对于国家的经济繁荣至关重要。

这些改革包括小学生从5岁开始学习分数以及进化论课程。

反对党工党表示,学校的课程大纲应该由专家来编写,而不应该依靠政府部长们“个人偏见”。

教师工会警告说,政府要求在2014年秋季落实改革方案的时间表“是根本不现实的”。

一些学校校长也在质疑政界领导人是否应该直接参与学校教学内容的决策。

难度和吸引力

重新修订的课程大纲为英格兰地区国立中小学5岁至14岁学生应学内容提供了新的框架。

但是根据规定,目前在中学中占多数的专科中学(academies)可以不使用这个课程大纲。

卡梅伦说,“这项课程大纲很严谨,引人入胜而且有难度。”

教育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表示,要想赶上其他国家学生的水平,对课程大纲进行改革是很有必要的。

他指出,“如果不特别关注国际上的教育发展形势,课程大纲是不可能实现现代化。”

他说,香港,美国麻省,新加坡和芬兰拥有“世界上最成功的中等教育系统。”

这次经过修订的大纲特别强调提高学生的技能,其中包括“写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数学模型以及电脑编程。”

(编译/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