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大学生“应邀”参与毒品试验

英大学生“应邀”参与毒品试验

可卡因在英国属于A类毒品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学生获邀参与有关可卡因毒品的科学试验。

收到邀请的是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的本科生。

参与这一“鼻腔给药”项目的大学生将在研究人员的参与A类毒品可卡因的试验。

组织者表示,试验的潜在参与者“没有直接获益”,但是他们的时间、努力和花销将得到“合理的的补偿”。

参加试验的人将在120天内到访伦敦圣托马斯医院(St Thomas' Hospital)七次。

这一项目只对25至40岁,并且平时不吸毒的男性开放。

参与者第一次去医院时将接受是否适合的检查,从第二次开始将得到毒品。

研究人员将在后面五次入院时检查参与者的血液、尿、头发、汗液和口腔液,来检查可卡因如何在人的体内传播。

医学和牙医专业的学生被禁止参与这一试验。

参与者在此期间及其之后的一段时间将不允许剪发和染发。

伦敦威斯敏斯特研究伦理委员会(London Westminster Research Ethics Committee)批准了这一试验。

Huffington Post网站接到这份邀请的电子邮件全文,并予以公布。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一名发言人说:“这是一项调查可卡因极其代谢物如何在人体内传播的重要科学研究”。

“这一项目得到所有相关伦理方面的批准,研究将在最严格的医疗监督之下进行”,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