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圣徒前锋罗德里格斯:遗憾兰姆波特投奔红军

圣徒前锋罗德里格斯:遗憾兰姆波特投奔红军

圣徒球员罗德里格斯对前任主教练波切蒂诺赞誉有加。

南安普顿前锋罗德里格斯表示,前队友兰姆波特转会到利物浦,让他感到“非常遗憾”。

日前,圣徒老将兰姆波特以4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利物浦。目前,这名32岁的英格兰球员正在霍奇森带领下,征战巴西世界杯。

上赛季为圣徒攻入17粒进球的罗德里格斯在接受BBC电台连线时说:“我从兰姆波特身上学到的最多。”

他说:“尽管我非常遗憾他走了,但同时也为他感到高兴。”

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一步步脱颖而出的兰姆波特,在阔别儿时追随的利物浦俱乐部17年后,日前重新身披红军战袍,并将在世界杯后正式成为安菲尔德的一员。

去年11月与队友兰姆波特和拉拉纳同时被召入英格兰国家队的罗德里格斯,由于伤病困扰,此次无缘前往巴西,代表英格兰参加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这位曾效力伯恩利俱乐部的球员说:“我真是迫不及待地希望能早日重返球场。我深信,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再过些年,我会把现在的这段经历当作是命运对我的历练,让我的性格变得更加坚强。”

罗德里格斯同时说:“看到兰姆波特和拉拉纳表现这么出色,我很为他们感到高兴。我当然是英格兰的大球迷,我将支持英格兰国家队,并关注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今夏对于圣徒而言属多事之秋,主帅波切蒂诺投奔到伦敦的白鹿巷,变身成为热刺新帅,而罗德里格斯对这位阿根廷人依旧多溢美之词。

他说:“球员们都喜欢他,我绝对是在波切蒂诺的引导下,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而且大多数队友也有相同的长进。”

在评价执教圣玛丽16个月的波切蒂诺时,罗德里格斯说:“我们的战绩就是他最好的成绩单。他是一位很棒的主教练,能效力在他的麾下,是每一位球员的幸运。”

同时接受BBC电话连线的圣徒中场迪塞尔认定,南安普顿需要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越快越好”。

他说:“主教练的位置空缺的时间越长,来球队挖人的人就会越多。”

他说:“现在科尔曼、拉涅利、曼奇尼都上了候选名单,这可是俱乐部从来没有过的事儿。”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