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007系列片中的潜艇汽车将被拍卖

007系列片中的潜艇汽车将被拍卖

邦德系列片《铁金刚勇破间谍网》中的那辆潜艇车将被拍卖。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系列片《铁金刚勇破间谍网》(《The Spy Who Loved Me》)中的那辆潜艇车,不久将被拍卖。

这辆中置引擎跑车Lotus Esprit是莲花汽车公司专门为电影《铁金刚勇破间谍网》制造的,预期拍卖价在65万英镑到95万英镑之间。

据称,这辆自1977年罗杰·摩尔(Roger Moore)主演007时就开始在水下镜头中使用的潜艇车,现在仍然功能健全。

拍完《铁金刚勇破间谍网》后,这辆Lotus Esprit又在许多车展上露面,最后被运往纽约保存。

1989年,Lotus Esprit在不提供竞标历史的情况下被一次性竞标,拍卖给现在的车主。

这辆潜艇车此次将在世界最大的奢侈跑车拍卖商RM Auctions的巴特西(Battersea)拍卖会上拍卖。

RM Auctions的常务董事马克斯·杰拉尔多(Max Girardo)说,这辆Lotus Esprit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电影车”之一。

他说,这么多年来,每当这辆Lotus Esprit在银屏上从汽车变成潜艇时,千百万电影观众都满怀敬畏的看着它,而现在这些观众之一将有拥有它的机会了。

(编译:嵇伟/责编:铃兰)